Friday, August 12, 2011

混杂的心情

用不着妒忌,用不着吃醋。一切皆已成为了过去
为什么我还要回头看?为什么我还要往后走?
做人嘛,不是应该一直的在往前走吗?啊?我不知道
重重的阻碍,狂风暴雨把我吹得连停留原地的力量都没有
看到之后我会想,为什么他们有这样的东西我却没有?问自己?问天问地?

考试期间,应该是每个人都在忙着读书温习的时候了
可是我却还在兜兜转转在不知道什么样子的话题上面
在我心里面我不知是要尽了我对自己的责任就好了
我还要对我身边的人负上责任,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从前的我,做一个决定可以勇往直前,或许是没有后顾之忧吧
现在的我,也不见得有很多后顾之忧,为什么就是那么左右摇摆做不了决定?
犹豫不决似乎不是我的style,不是我的风格。不过最近总是如此。为何?

你每次都说一个人,一个人是什么?莫不成我死了啊?
你心情不好,我也会心情不好。你开心我也会开心。。
可是感觉上你每次都会心情不好,可是我问原因的时候却不得而知
我不是那些只要把自己做男朋友的责任做好就拍拍屁股走人的人
我要的不只是进了我的责任,我要确保你是否开心?要确保你是否过的好
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就只是为了不会让你不开心。可是我却好像做不到
我相信没人会喜欢自己一个人吧,包括我在内。。
不过有时候不是我要把你丢下一个人,最近这段时间我得考试
我得忙我自己的学业,不然我怎么可以毕业呢?你也想我及格的啊
难道我可以有时间陪伴你我却选择不陪伴吗?我不会咯。
只不过我习惯了在半夜读书,不想在深夜还干扰你的睡眠,所以我才选择回家
不是什么对你对腻了所以我跑回家的,不是这样的
我只是想可以在你有心事的时候可以开导你,可以安慰你。。

考试的脚步慢慢的接近了我们。我在准备的路上了
你呢?开始你准备考试的旅途了吗?我不想你面对不及格
虽然说不及格乃是家常便饭,不过我知道你背后的压力。
你根本不被允许不及格不然的话学费就得烦恼了。
那就要好好的加油。我只想说,你可以在你不开心的时候,想想我
不过如果我是你不开心的理由,那就别想我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