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失落

虽然说路是人走出来的
可是怎么我好像感觉不到我的路在哪里?
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个一个毕业了
我却还在苦窑里面。一事无成两头不到岸
说真的还着的不想浪费我自己的黄金时段+金钱
话说金钱可以赚回来可是过去的时间是钱买不到的

刚才回家去一下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sensitive
发现到我老爸好像不怎么想跟我说话
或许我真的让他们太失望了吧?
甚至或许已经绝望。我自问我不是不会读
或许我是懒惰,不过我问心,我真的有付出过努力
得到的结果却不如想象中的那么理想

突然间感觉到半斤并不等于八两。。
付出了1000吨的努力,得到的或许还不到1吨的成果
比人家老,比人家迟,,比人家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