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久违的部落格,我回来了

对不起,敬爱的部落格,我开心的时候,没想起你。。
往往就只有在心情不好的时候才想到你,来你这边发泄。
或许,我的部落格只报忧不报喜吧?习惯就好,一看黑黑的背景
就知道我的人生是一片黑暗,目前为止我还看不到哪一条路我是可以往前走的
不知道为什么,每一次我来到这里我总是带着一个很沉重的心情。。
到底什么时候我才可以带着轻快的心情来这里报道下?几时?没人懂?

我的人生总是充满了太多的变数,变化,不定数。。
心理面那个不肯定的答案让我却步,让我不敢往前走。
我想说出来可是却不知道跟谁说。也不知道怎么说好。
或许就该这样子就然这件事埋没在我心底深处吧?
我不知道这样是否有错,我不知道这样到底好不好。。
我不想想太多。。想太多只会让我的脑袋负荷更沉重。。

朋友们,及格了的你们全部得加油。。分分钟或许我会放弃读书这一个行业
我不是不会读书,我会,我会写字,写的比别人好,我会读,读的比别人好
可是怎么我的成绩老是一堆屎?我不想再让爸妈失望,可是我却偏偏伤透了他们的心
我只能说一句,对不起,我真的已经尽力了。。对不起。。眼泪有种想掉下来的感觉
可是,我答应过我自己,不管什么难关我都可以熬过去,眼泪不是轻易可以流出来的!
我自己本身是一个不认命的人,我不信我的命就是这么辛苦!可是,为什么?
天,你偏偏要把我逼向绝望,走向末路,被迫向你安排好的命运低头?我不甘心,我不甘愿!

这些年来,狂也狂过了,乖也乖过了,坏了坏过了。。该是时候改变自己了。。
是时候把自己的心好好的给安定下来。。现在只想得到的只是你的答案。。
别的不再重要,成绩已经出来了,在怎么逃避也得去面对。。只希望我在面对的过程不孤单
这次,不知道要伤我老爸的心多少%才够。。对不起,我懊恼,我懊恼为什么我不及格
我懊恼,我懊恼为什么我会做却拿不到50分。我懊恼,我懊恼为什么我总是这个衰样?
能不能振作起来,好好的为自己的将来打拼一下?不要再每天在那边发我的春秋大梦。。

今天的天空是灰色的,因为烟霾的关系
可是我的心情也是灰色的,没因为什么,因为成绩吧
因为生病了吧?病了接近一个月都不好。。
真的有点担心我染上了什么重病。。自己吓自己。
都怪自己不好,好的不学,学坏的,现在又要提心吊胆

刚才在部落格看到了一些东西,我也不知道该开心好呢
还是不该开心好呢?我们彼此,没有什么答案。。就这样的
我们的关系是怎样的呢?你曾经说过,你会考虑,不过我会等
等到那一天。。不管答案是如何。我不轻易放弃。。

看着电脑屏幕,有点头昏脑胀的感觉。今晚,约了朋友。。
久违的朋友,即将出国升学。我呢?到底几时才可以做得到?
我期待了很久的英国,曾经近在眼前,现在却已经远在天边。。
从近在眼前,变成远在天边也只不过是短短的几个星期的事情而已
刚才老妈打电话来,老妈没有鸟我,我反而良心更过意不会,无法得到发泄
曾经我记得有一次,我老爸,带电话来鸟,到我哭。。那时候,很怀念。。
起码老爸还在乎我的成绩,现在是,的确比较轻松了,爸爸没插手那么多了
可是我自己却老是不争气。。我能做什么?我很想掉眼泪。。
我知道,我老爸已经在失望透了的边缘,因为我妈说,我把=爸要看我的考卷纸
那么久以来,我老爸只要求看过两次,第一次就是我的数学,fail到差点我自己也要撞墙了
第二次,就是现在,脑袋浮现了爸爸失望的眼神,失望的脸庞。。

不要说我不孝顺。。不要说我怎么老是不会想。。不要说我老是上头我父母的心
这些东西都是我不想的。。我也预料不到这些变数的存在。。
我现在能做到的就是靠我自己的双手让自己吃饭。。每个月让爸妈剩下好一笔零用钱
不用再为我而烦恼。。不用再担心我会不会乱花钱。。
我只想尽快毕业,尽快找到工作,尽快可以扛起我老爸现在的担子。
我知道我老爸做工很辛苦,每天一大清早就出门,晚上才回来。。
还要骑机车去到shah alam死鬼那么远,无论天晴雨天,风雨不改的去做工
找钱,养我,养家人。。我后悔,我内疚。。我该死。。

不过或许我该相信一句话,再久的黑夜也会有见到阳光的一刻
世界上没有永远的黑夜,没有永远的雨天。。晴天,太阳总会出现
只是,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等到那一刻。。。其实我不是什么贪心的人
只是简单的一个pass,一个信息,一个及格,一个C,我就很开心很满足了
那么简单的开心都达不到。。我觉得,有问题了

1 comment:

Sharry Chin said...

或许你该沉淀下自己,不要再后悔内疚,你该想想你现在应该要做什么。不要酱灰,他们也会难过的。该让他们知道,你还没失去方向,你还在努力着…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