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深夜的感触

我说过,不会也不让你掉眼泪..
可惜,竟然你掉下了眼泪我却不知道怎么是好
你为了什么而哭泣,我知道..feel到..可是不要紧
哭过就好了,有时候,我宁愿你的眼泪我可以为你掉
看着你流眼泪我很不开心,也很不甘心..可是没办法
我说过,我会承担你的一切情绪,我说到就必须做到!

原来看着你睡觉真的是幸福的
不过如果看着你睡觉你都不跟我说一句话,那是痛心的
抱歉请原谅我的无法理解..我只是想起码你会对我说一句我心情不好
天气反复无常,大家都生病了.你也不例外.才刚复原没多久
现在再次病下来,我的心也跟着疼了下来.
要是换作之前的我,知道你去吃MCD之后就病倒了我肯定会发脾气
可是看着你的脸蛋我却也什么脾气都没有了..
还是那句话,我不在的时候要照顾好自己!不然,给颜色你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