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最近的心情

终于考完试了我是不是应该要很开心的呢?
其实还有隐隐约约的一点忧虑,就是我的成绩~
我能否继续升学就看这一次了万一真的还有不及格,打包
那天拜三回到家晚上突然爸爸胃痛很严重。。脸青青~
还说自己不能顶了,下到我们立刻把老爸载去医院~
当晚医生就说要留院观察明天做扫描。。不过还好~
现在什么报告都出来了,身体没什么事情~
只是需要一点饮食方面的注意咯。。不能吃油腻的啊酸辣的啦
最后的验血报告也出来了之后我老爸也放心了~总算是没事情
今天,应该说是星期二下午吧,我再次的来到了kampar
准备好拜三晚上的beach party~之后拜四就要直接回去婆婆家那边了
拜五才回去kl~说真的,爱,最近这两天总是很早睡觉之后很早起身
也算得上是健康的生活习惯把~可是好的事情总是维持不久
今晚上我再次的在三更半夜才睡觉了。。其实是有点累了,只是还睡不着
不知道脑袋再装了一些什么东东。。一直在想想想的,是你么?
是你在我的脑海里面一直不断的出现么?我也不知道,因为我也不确定
而且我也不敢问。。就只好,等待咯。。一直的在等待一个机会的到来。。
希望到时候,我可以真的得到我想要的。。

在这段假期里面其实我也想找一些part time来做下。。
可是就是没时间,最近这几天除了我原先的planning~
还多了一些我不想要的突发事件。。就是我爸爸的健康问题
我宁愿爸爸平平安安不要有事没事去医院检查就好了。。
那样子去一趟医院吓到他也痛到他血压飙高直线上升。。
不过现在稳定下来了也就算了咯。。但愿一切安好。。
我想让我自己忙起来,可是正确找不到一些事情让我可以忙碌
做工却没有时间,睡觉我却不怎么喜欢,虽然我还有点渴睡症

当我在看着一些些的照片一张一张的闪过。。
心里面一丝丝的不甘愿,一丝丝的烦恼伤心也随之而来
可是我自己都还不是很确定到底这是什么感觉所以我也就没有说出来
毕竟,或许我还不算是最好的。。我希望你可以找到一个你喜欢的咯
不过,当有什么不开心的不愉快的要找我还是可以的,无任欢迎~
电话为你而开,就只是在等待你的来电或者信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