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考试期间

不知不觉我这样子又过了一个学期了
我到底可不可以顺顺利利毕业呢?
未知数,只有天知地知,就是我不知
进入了考试周已经两个礼拜了吧?唉~
说真的,第一张paper就已经是一只脚见阎罗王了
第二张,还好啦,算是如此吧~还好,我还会做
不过的确有很多人不怎么会做,他们全部aim diagram
偏偏就是一题diagram都没有~真的谢天谢地天救了我
我这种懒惰的人也有那么一点运气,还不完全可以死去

拜五还有考试。。唉,怎么办?我也不大会做
而且也好像没有人很熟着一个科目,那我怎么办啊?
吃自己咩?可怜到。。我不想delay一年啊!!我会死的
给我顺顺利利的毕业掉我就安心了,等带四方帽都等到要死
我不想爸爸妈妈的希望在继续破灭下去。。我只想他们不再担心我
已经长大了,不应该在让爸爸妈妈操心了,可是我却做不到。。
家下来的才是对我来说真正的challenge,真正的挑战!
我拜五考试,完了,拜一拜二我还要继续考试!
这了礼拜,我伯伯生日摆酒席,我都还不知道要不要回去~
回去的话,肯定没时间读书。。拜一考 finance,我不会~
拜二的话,更死,考maths2.。我更加不会!我该怎么办 T_T

最近在面子书看到了很多那些所谓的种族言论,种族歧视
互相你屌我我屌你,很开心的咩?那样子都爽咩?不要这样咯
大家都已经是大人了,不要给人家的这种手段影响到啦!
分分钟下一个513就来会出现了咯!到时候,人家就会好像神仙般出现
来搭救我们咯,我们就把人家当神拜咯~pls啦,空穴来风,未必无因
谁人是始作俑者?用脑筋想一想啦,是,对我们来说是很不公平
可是我们可以在逆境求存这样才显得出我们的本事!不要学人家只会“拿”

当然,身边也发生了很多一下的事情~考试时期,大家都在烦恼读书
当然咯,烦恼读书是一件好事来的。。可是,怎么除了读书还有别的烦恼啊?
我很不喜欢这样子的感觉。。考试啊,拜托可不可以让脑袋静下来好好读书先?
别的东西可不可以容后再算?ergh!!!!!!!真的很可悲,很可怜,很无言,很囧
为什么会有这样子的事情发生出来?大家你shoot我,我说你,说来说去。。
都还是离不开一口气,跟那些种族歧视的言论都一样~算了吧,EQ高一点嘛
不要给那些事不关己的事情而让自己劳心劳力了~所谓“事不关己,己不劳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