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beach party之夜

昨晚跟朋友们去了一趟在lost world of tambun的沙滩晚会
玩到累到阿妈都唔认得。。第一次夜晚玩水玩得那么开心
那边真的很多美女下,看到都脸红心跳,哈哈~不过也很乱水下
因为真的很多人。。玩到累死了半夜卖血的车还start不着。。
就只好坐别个朋友的车回来先咯。。回来的途中遇到交通车祸。。
一辆avanza烧到变成破铜烂铁了。。persona却车轮掉了下来。。
唉,看到都心惊胆跳一下下。。不过还好,im safety driver~
这些事情目前为止应该不会发生在我身上的。。除非哪一天我lost control啦

开开心心的心情的夜晚突然之间受到干扰了。。
受到了一些外来因素的影响。。心情变得忧郁。。
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呢?毕竟,我真的没有做错什么事情嘛
干吗要这样子去说我列。。唉,感觉自己有点失败那样子
说好了,我自己不会被别人怎么看我的看法而影响了我自己
可是到最后我还是受到了影响,甚至还有点耿耿于怀。。
我也不知道啦,昨晚原本觉得睡觉起身了又是一天,昨晚的事情算了
可是,起身了脑袋第一件事情闪过的就是那件事情喔

目前为止我人还在kampar~等下不知道多少点才可以回到去婆婆家呢
他们说叫我回去吃午餐可是我害怕连午餐都来不及吃就要吃晚餐了咯
明天就要回去kl了。。不过也好。。回去,还可以找下朋友喝茶吹水
日子没有那么sien~可是毕竟我的身家所剩无几了咯。。每天喝茶会干塘的
可是在家的日子却不知道怎么去花费掉那些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