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拜五的晚上,来临了

其实,身为学生的我,是不是应该很开心呢?因为拜五来了,就是说weekend的开始
可是,感觉上我并不怎么喜欢拜五。。因为我太得空了。。会一个人乱想。。有的没的
就算我回家去了,我还是一样会一个人开车出来兜兜风,想想东西。。虽然,我回家了
我很不想再出来的。。难得我回家当然是要留给家人的啊~对不对?可是脑袋不争气。。
我也没办法了咯~呆在家,更闷,何况,爸爸妈妈会碎碎念,让我更有压力。。读书的压力
说真的,现在我真的徘徊在继续读书还是做工的边缘线上。。做工吗?我还不想那么快踏入社会
读书吗?说真的,这些年来我已经累了。。虽然我还是很喜欢学院生的生活,无忧无虑。。
可是,人总会长大,长大了就会随着年龄而有着不同的需求。。长大了,责任感也就越大了

从以前小孩子,吵爸爸买一个玩具已经很满足了。。

到五六岁,要考试99分才开心。。每天跳来跳去,开开心心。。

到小学,考试拿不到A都不敢跟爸爸说,爸爸送一辆脚踏车都很开心了

到中学,要电话了,要追随潮流了,要做潮人一族了,可是没钱,只好作罢
还要学人家玩什么男不坏女不爱,人家有女朋友我也要有。。结果还是一样不争气

到了学院生生活了,学人家要开车了,到处去玩,要花钱,要电话,要clubbing,要染发。。
可是还好,还是没有误入歧途。。慢慢的,也就定下来了。。会想读书了。。

不知道自己没有尽力,还是根本自己不熟读书的材料呢?来来去去,兜兜转转都还在读书
好说不好听的,身边的朋友一个一个毕业了。。就算没毕业,都已经degree level了~我呢?
还在diploma罢了。我要读多少年,花多少钱,浪费多少青春,才可以毕业呢?
现在,算是还好吧?如果相比起来三年前的我跟现在的我啦。。起码,现在我会内疚
我会尽力去你不我的过错,我会努力读书一点。。虽然不是很努力不是很用心。。
比较起来以前,fail就fail咯,没压力,考试时期还到处去玩。。花钱好像用水。。一直流不停

不知道现在算不算是收敛了一点呢?以前,想要的轰轰烈烈,现在反而觉得平淡就好
我老了,接受不来那种轰轰烈烈带来给我的后遗症。。我不想自己再次受伤,再次说骗话
明明是自己弄自己受伤了,回到家还要告诉妈妈说practical时候不小心弄伤的。。我过意不去
身体发肤受之父母,我爸爸妈妈都没给我permission伤害自己,我凭什么?我也不知道
我只是知道我自己再也不可以那么笨。。因为,受伤了,根本没人会回头看我一眼~

哎,我宁愿我的blog没有任何的更新。。那还起码证明了我没什么不如意的事情
现在,每次update都是一些不大好的事情。。开心的呢,也都没写出来~不知道做么。。
就是不开心的我才想写出来统统发泄掉。。轻躁狂,我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这样的病。。
只是觉得我自己有类似的病症。。是的话,大大条了,怎么医治啊?看心理医生咩?
我不想那么年轻就给人家说我神经病啦。。哎。还好不是什么严重的大问题。。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拿来烦的,自己犯贱。。一个烦恼结束了,另外一个开始了
还是人生出来就是注定了一直要烦恼,到死了的那一天才可以得到解脱?我不想,不要
我只希望可以开开心心,每天嘻嘻哈哈的过去就好了。。每次半夜不睡觉就是乱想了
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怎么可以解决掉这个问题?有没有人可以影响我的脑电波一下给我平静下来?曾经,每个晚上睡不着,要听着一些无谓的音乐才可以睡着。。怎么办?
日日夜颠倒的生活我真的承受不来的,我怕我会很早死。。虽然,死,没什么可怕
我只是害怕我死了都还没完成到我要做的东西,还没喜欢到我喜欢的人,还没孝顺到我要孝顺的人,还没满足到我自己的满足欲,还没得到我要得到的,还没。。。。好多的还没。。。

好久好久,都没有狂欢了。。好久好久,都没有打从心底开开心心的微笑一次了
硬硬挤出来的笑容根本都不好看。。所以很多时候我选择了扳起脸孔来做人~结果?
很多人说,我很lansi,给人家一些生人勿近的感觉。。可是,我自问我不是嘛~
我的lansi脸也不知道做么离不开我。。我只想要保护自己,别让人家觉得我好欺负就好了
最近的情绪还真的是大起大落。。要嘛可以很开心很开心,要嘛可以喊打喊杀。。emo一晚上

考试的日子接近了,来临了,压力也随着增加了。。但愿这次,我可以发挥水准
可以顺顺利利毕业,带一个四方帽给爸爸妈妈开心下。。毕竟她们都等了好几年了
我真的不可以再次让他们失望了,更何况家里的情况根本不允许我在继续浑浑噩噩下去
一想到自己前路茫茫,就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半夜了,想找个人聊聊天也比较难
每天睡不着觉,是失眠症,还是忧郁症?每天乱想,每天emo,是忧郁症还是没问题呢?
很想有机会好好的发泄,可是我却找不到很好的方法去发泄。。如果我有钱的话那该多好
开车快快去hoot人家的车,之后给钱解决。。什么压力都mian了。。有钱的话,我想读书就读书,不想读书就到处去旅行,走走看看~或许那时候会没那么压力。。
想要看到广阔的草原,蓝蓝的天空,不要每天移开眼睛就听到交通工具的声音。。一看眼睛就看到满街的车,塞车,撞车,ambulance车,警察车。。听到很sien了。。

到底我们寐以求的生活方式哪里可以找到?梦寐以求的生活环境哪里可以找到?几时可以得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