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考试来临的日子

现在开始可以倒数我的考试日子了~
距离真的不远了。。越来越压力~
最后一个学期我不希望有什么三长两短~
我只希望可以顺顺利利毕业就好了~
将来的东西将来才打算~唉,面临抉择~

明知道我最讨厌的就是做出选择~
可是偏偏却要我自己去决定我自己将来的命运
到底,我要上adv in QS好呢,还是adv in building?
老师今天说,adv in QS还不知道被不被承认~
因为BQSM才刚来evaluate不久罢了~万一,不被承认
那我的两年不是等于白读了?可是,上building的话
我却害怕,将来的出路没那么好~唉,到底我要怎样嘛?

刚刚完成了一份明天要交的tutorial~因为midterm衰了
所以要在tutorial里面尽量拿回一些分数来,不然会死得很难看
可是,也不算是完成了啦,还欠一点点,抄不到因为看不清楚
这个学期真的太懒惰了,什么都抄,没做,缺课,skip class等等。。
好事不见我做多多,坏事就偏偏跟我缠上了关系~唉,无言~
这次的考试时间表第一次那么早出了,今天一起身看到朋友告诉我~
吓到了一下,平时不到最后一分钟都不舍得放出来的,现在竟然出现在week12

拜六28号,我就开始考试了,直到九月7号才考完最后一科
我的数学,我真的很担心,别的subject我觉得都还可以应付得来
可是偏偏我的数学我就是那么的没信心~不够练习,根本都应付不来
可是,不及格的话,我会被拖累,浪费多一年的时间~我的青春根本不多
在浪费下去,毕业得来我都老了,别说工作经验了~那时候就等吃草吧

1 comment:

NiCoLe said...

从现在开始...就多做做你的数学吧...多做习题...你一定要顺利毕业啊...知道吗...
我精神上支持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