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等待的日子

不知道怎么了。。等待的日子感觉上有点不好受~
刚才原本想要读书的~读读下读到床上睡觉去了~
现在才发现,原来等待是痛苦的,是不开心的~
我都没什么等待过人家,或许我忽略了之前等待的感受~
现在我了解了。。可是,想多一点,是不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慢慢的我成为了三等公民,等吃,等睡,等死~
每天起身就是等待吃饭时间,吃饱了~就等睡觉~
睡醒了,过了一天,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了~
算不算是在等死呢?可是都还没贡献到什么东西
那样子就死了咩?不划算~怎么都要做一些事情啊
可是,能做些什么?比上不足,比下就有余那么一点点罢了
或许人家说我说的对的~我做不了大事~我自己也不知道啦
目前为止活了那么久都没机会给我做大事~我哪里知道我做到没有咧
说了最近做事情都好像有一点顶着顶着那样子,放不开~
但是放不开什么东西啊?想,想,想,还是想不到~每次都是不确定的答案
我只希望,我可以有肯定的一次答案,那么一次就够了,真的
我会珍惜,我会把握。。会好好的对待。。可是机会嘛~
说好听的就是上天派给我的恩赐,难听的就是白白等咯~或许一辈子都没机会
可是怎么有些人却满天满地都是机会呢?是我不会珍惜?还是我一直错过?
还是我自己根本就是在懒惰,给接口自己去逃避,结果连机会也统统逃避掉了?

开着fb一个晚上一个早上了咯~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一直在refresh~看人家的status~然后就八卦去comment
可是今晚上看起来fb跟天气一样那么的冷清清。。不受落
refresh了一天还是那个老样子罢了~差不多时间要睡觉了咯~
可是睡不着~不知道脑袋在转转转啊转些什么东东的~
快点停止下来让我休息吧~过了今天我就要开始打拼了

我也希望我自己真的可以专心一致,完全不管别的东西去读书
可是咧,问心那句话啦,我做不到咯~脑袋只是装书本资料我会ki siao
转眼间就到了月尾,手头紧。。没钱开饭,呵呵。。都怪自己那么会花钱啦
现在开始真的要慢慢找一些些part time的工作来帮补一下自己的日常消费了
可是当然,这个世界没有两全其美的方法,只可以得到其中一个~
多了金钱,少了时间~因为做工当然赚到一点钱啦,可是少了玩乐休息的时间
另一方面也有点担心自己的功课,怕追不上,因为这个学期真的懒到出汁~

5点了咯,还不睡觉~等什么啊?不过很好彩的就是我明天下午三点才上课
现在就在等待自己的脑袋冷静下来停止转动,就可以去睡觉了~最近身体也不是很妥
21岁的人,带着41岁的身体~迟早可以买单了咯~好久没开车了,想飚车的感觉~
这个礼拜,回到家,能去哪里呢?我不知道。。想出去跑跑兜几圈之后就回家~
bkt jalil?serdang?kajang?kl?setapak?全部地方都好像,兜到不要兜了~留下了不少脚毛
找一些新的地方去跑跑吧~想去subang很久了,可是不会路~还是要回去想当年的PJ oldtown cafe那边呢?的确那边残留了不少我们一班同学的开心的回忆~现在这个阶段,大家散了~
utar的utar,ktar的ktar,wangsa的wangsa,gk的gk~何时,才可以再次13个人一起出去~
何时,才可以寻找回以前13个人一起迟到,一起mcd,一起skip class的感觉?回想之前

的确,我的人生的一个污点,可是,也的确,是开心的日子来的~
难道说,开心的结果就是堕落么?说了又说呀,现在真的几堕落一下的~
考试,assignment,读书,midterm,全部都半桶水~看这次怎么死~
还要resit一个数学,到现在都还没开始练习~读书的心早都已经离我远去了,不知所踪
去哪里,可以寻找回来?我的推动力该从哪里来?家里?自己的心里?人家给的压力?
如果可以顺利毕业了,就是代表了我前路茫茫~
如果不好彩,毕业不了,一样是等于前路茫茫~
现在机处于两难的局面,上前也是不知所措;等待就等于等死
我迷路了,看不到路了。。需要一盏灯,照亮我自己的路。。看清楚
蜡烛人也不好做,慢慢的燃烧完了,剩下的只是一堆灰烬~

点燃蜡烛的那个人,也或许再也不会记得,蜡烛曾经给过他的光明、热度、能量
只是看到一对已经不能再用的渣滓~扫一扫,丢掉了,就这样子,忘记了咯~
到此,差不多了。看字都已经看到两个影子了。。眼睛要坏掉了,之后就盲仔一个
吃了伤风药,开始觉得有点药效~头晕眼花~不过药效来的真慢~两个小时了咯~
下次干脆买安眠药算了咯~直接见效,倒头大睡,一觉到天亮,高枕无忧。。哈哈
全家剩下我一个在客厅按电脑。。这个时间,不知道还有没有鬼魂的存在~
或许”他“就在我背后看着我打字,看着我的一举一动~

1 comment:

littlebibi said...

你怎么啦~~
最近一直emo哦??
要好好为了你的课业努力……
加油啊~~
眼睛还好吗?别对太多电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