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sien sien的一天来临了

今天的上课时间又是早上八点到晚上八点~
我就来要死了咯继续多几个礼拜下去的话~
不过还好有四个小时break time来休息休息一下~
刚才“滚水luk脚”那样子赶着去吃早餐~啊!
惹热要死不过吃饱了就回家了咯。。休息一下两点继续打战
昨晚上我家里突然间出现了很多很多那些小小只的蚂蚁。。
我要杀死他们全家,所以就只好出动吸尘机。。结果还是清除不了
到最后我很累了,选择了放弃之后去刷牙睡觉。。牙痛~哎

昨天一天里面敲到头两次,就来可以siao掉去了
真的是昨晚很衰运咯。。在ktm里面就来guk到要死了
死人ktm又好像要坏要坏那样子跑下停下。。真的gek死我
之后好咯,下车了,才想到我的电话单就来要到limit了
很快就会被barred了。。结果回到去了gk还要特地跑去klcc还钱
gk的电话店全部关门了,wangsa的更死,没有的还钱,要等拜一
我可以等的话就不用渠道wangsa了咯。。还要给那个sales gek我一下
我说我要还电话单,他就说“哈?reload card啊?多少钱的?"
我说不是,bill,phone bill。。他说”o, u wan reload card, how much?"
哇靠。第一次看过人家不会华语也不会英文。。。结果我就默默的离开了

还有的就是我。。我很讨厌要交tutorials!!我就来要死了啦
差不多没一个礼拜都要交。。上个拜五没交到现在要做了咯!
赶到半生死。。那个老师也是一个的,每次叫我们交上去结果没有改
就拍回来给我们了叫我们自己改喔?那样子的话我自己做自己改更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