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第一天那么的勤劳在家里做功课。四个礼拜以来的第一次。。不过还好

还来得及找回来我的读书mood不然就糟糕了。开始很多功课了,需要时间温习了。。

assignment那些也都开始了,拼命么?还是,躲在一边算了啊?哎assignment多到我烦恼

热热的天气不知道该怎么去读书,几时才可以凉快一点啊?天天开冷气电费会爆炸的

完成了我的一份report了咯,现在要开始我的tutorials了,可是我真的不明白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

看来找一天要寻求别人的帮忙补习一下了,不然这个学期fail掉,就hohoho,开心咯~

明天还要是10am到6pm的课,就来要累死了。。还要牙痛!!吃什么都没有胃口了

好不容易我的大大粒pimples好了,ulcer大大粒也好了,现在跟我来玩牙痛~

话说,晚餐都还没解决,不知道要吃什么东西才好。。maggie吧,省钱呵呵。。

很想看戏的感觉可是万一一开始追戏了我就无法自拔了咯~err,是不是应该要控制比较好?

怎么最近的心好像不在我身上了啊?到底去了哪里?回来咯。。再不回来就太迟了


1 comment:

幽灵 said...

热气。所以才会牙痛。
喝多点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