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傻鸟

突然之间要来update blog,有点不知所措的感觉咧
不过我还是选择了我update~毕竟,我能力范围以内做到的我一定做!
转眼将我回来家里的三天两夜旅程又要say byebye了~唉,回去gk的心情
有那么的一点点沉重。。爸爸在家里赶工,日赶夜赶,我真的很恨我自己~
为什么当初我不“生性”不要好好读书好好毕业~那现在爸爸也就不用那么辛苦~
反观现在,我浪费了一年时间一年金钱,害到我弟弟成绩那么好都不能够出来读
害到我爸爸还要死命赶工给老板不然的话分分钟保不住饭碗,那样子的话我出什么?
西北风吗?可怜~我慢慢的越来越觉得我自己的不好,不孝顺~唉~

接下来的一个礼拜里面我写的东西都不知道还会不会有人看~这个月,我真的害怕我自己会很忙,我真的很害怕我自己会没有时间给你~可是,不知道怎么说啦~伤心就是了,有人生日要到了都还伤心的喔,见所未见,闻所未闻~简直就是天下第八大奇观!下个星期我都不知道要去哪里~怎么办?最好是可以呆在家~做一个好孩子安慰爸爸妈妈~呵呵~一年在外面做了300天坏孩子~就回家65天做一个好孩子吧~

要去冲个凉先了~多一下子就要回去gk了~希望不会很热很辛苦咯~
我还要到处找digi center去gao dim我的电话单啊~就来要死了咯~多几天就被bar了
说到我遗失了的那个东西哦~不知道何时何月何日可以在找回来挥着买回来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