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遗失了我最爱的东西

那天去了康乐夜市~买了一个东西,来提醒自己代表着你的存在,你的出现
可是很不好运的~不知道几时我把它弄丢了!唉,找遍全世界都找不到~
不知道去了哪里~是因为我的粗心,我很不开心,掉了出来,找不回来~
我非要尽快买多一个不可~我不开心,不是因为掉了新买的东西还有价钱而心疼~而是因为我掉了一个对我有意思的东西而心疼~为什么我会那么的粗心?
明天还要跟妈妈会去外婆家,爸爸在家里赶工,弟弟帮手我老豆~
就变成了我要做妈妈的司机回去port dickson看外婆~明天应该不会在线了~
刚才,一直不在状态之下,跟朋友snooker竟然连输~唉,狗屎运~还是因为~
你不在我身边的关系呢?所以好运也都离我而去了?我也不知道了啦~最近看不到路

今天nee跟see他们还有家乐一起跟我去唱k,吃饭,走街等等
就是为了提早庆祝lim beh的牛一~谢谢他们~今天过了很不错的一天虽然有点累
谢谢你们请我吃饭唱k~照片迟点在跟他们要吧~这个月相信我将会比较忙
读书要读书,考试要考试,assignment也要做,牛一也要庆祝~不知道我可以分身多少次
嘴巴的ulcer还是很大个,还是很痛~吃什么都痛~!明天看来要去看医生了~
还有我的脸皮流血不止~也要顺便叫医生给我开药~不然失血过多而死~死人pimple爆了
不过也好,不用一整天带着口罩出门,人家看到我好像看到UFO那样子~paiseh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