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拜五

转眼间又过去了一个礼拜~
感觉上这两三个礼拜里面都很空虚
什么都没有做到~读书没有读到~
功课也做到不多~assignment也还没开始
这个月将会是我很忙的一个月~
生日来临了,assignment开始了,要读书了
什么都来了~烦恼也多了~唉,暗疮也大了
嘴巴里面的ulcer也是不会好起来了,心也痛起来了
有人生病来了也不要看医生了~可怜~唉~
就来要睡觉了干嘛还要想那么多东西啊?
是不是自己拿来烦恼的?自己拿来衰的咯~
功课自己拿来烦。。读书自己拿来烦~
唯一一个,我心甘情愿的~就是为了你~

这个学期是最后一个学期了咯~非顺利毕业不可~
不然的话我之前所有的努力都即将会白费~我不要
我只是想要好好的读下去,毕业了找份工作就算了
将来分分钟还要扛起家里的负担~希望我可以做到
明天要回家去了~要回去PD看外婆,妈妈说外婆生病了
没办法只好回去看看咯,不然的话我会选择呆在家
自己随随便便emo一下就过去了一个晚上~
在不然的话就去睡觉咯,浑浑噩噩也可以过去了一天
最近吃东西都不是很有胃口咧~不知道做么不想吃~
到想吃的时候就已经太迟了~没东西吃了咯~

论坛上的gathering也希望可以顺顺利利举行到~
大家确定了要出席的就好出席咯~不然的话~
选择出席了结果却没来我会要吃完你们的分量耶~
靠!!嘴巴痛到要死!死人ulcer大大个!撒盐了好几天了都不会好!
撒盐一次痛入心扉一次!吃饭一次痛苦一次!喝水一口再痛一次!

1 comment:

幽灵 said...

我要去 网聚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