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不可思议的事件发生了在我的家

话说,我刚刚搬进来了这间家~
地点就是sri pelangi condo 128-16-4
因为metroview的租金太贵了所以才决定搬了过来
可是当我们第一次来看家的时候~看到有冷气~
还有很多东西都已经provided了~我突然觉得很幸福
以1000快的价钱可以找到这样的家已经很好很开心了

可是,重点来了,我看到一间房子门上有一张符~
可是当然啦,我是无神论者,避免下次人家来看到
我就直接撕下来丢掉了~而且那时候也没什么事情的
可是之后,有一天早上八点左右,我roommate告诉我
突然间听到有人敲我们的房间门~可是我是没听到的啦
他就开门咯,看到另外一个housemate从厕所冲凉出来
刚刚好面对面看到,就笑笑一下咯,之后我们不以为意
因为我们告诉过他们大概这个时间叫我们起身~

可是后来,我问回去他们那天有没有敲我们的房间门叫我们起身
可是他们却都否认这件事情我们就奇怪了做么会听错吗?
之后middle room的也说之前他们也是遇到这样子的事情~
敲门了,可是开门却没有人也不以为意啦~当没有一回事咯
可是今天,刚才晚上罢了发生了一件我自己也想不通的事情,不可思议

我的太空厨是放在我房间的窗口处~因为很大风突然之间被吹倒下来了
我就说“唉,又要收拾了”之后就把太空厨刚会上来咯,掉下来的衣服挂好来咯
可是那里知道!我看看下,看到女装内裤!不是开玩笑也不是笑话~
我搬进来这边之后从来没有带过女生进来,更别说女装内裤!还蛮新的列!
突然出现在我的衣橱里面的下面部分看到内裤!我还问他们全部人谁人的东西
可是大家却说没有这回事。。我就心想,算了吧当没一回事~我都不相信这些的

可是之后跟他们喝茶他们都说这件事情。。朋友听到都说很邪门。。可是我觉得还好
就,有一点不舒服的感觉啦,做么会无端端出现这样的东西啊~而且,一间家里面~
什么东西都有还要只是租金1000快罢了。。一个月抵押,不用合约。。想回去都觉得有点恐怖
还要听说之前block 128 sri pelangi还有人跳楼自杀还是什么的~扎到!

要找一天回家去找佛堂还是什么的求一张安全符回来了。买个安心也好~虽然我都不相信
可是想回去越来越不对劲~根本没可能会突然出现的内裤,还要是女装!除非有人特地作弄

今晚看起来没什么心情可以睡觉去了~

2 comments:

wenwen said...

很恐怖咧~
回来wangsa啦~
瓦咔咔~

Anonymous said...

不要~等下我回去就被你欺负了heh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