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男生vs女生

最近偶然发现到很多女生都觉得
男生为女生付钱是天经地义的事情
可是,女生你们不知道背后有很多的事情

一个男生是不会随便对一个人付出,甚至为你买单
除非他对你有意思,你们要相信“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而且对你有意思的男孩,可以为了为你买单,而三餐不续
他们可以为了要买给你礼物不吃饭不喝茶。。甚至做工到深夜
你们愿意看到一个爱你们的人如此折磨吗?他可以很幸福的看着你吃饭
可是他却自己一天还没吃过一餐~你问他干嘛不吃,他会说很饱了~
一个男生的钱,就不是钱吗?可以乱花吗?自己的钱就要宝贝起来?人家的钱也是跟你们女生的一样,都是各自的爸爸妈妈辛苦赚回来的。。没有一个人有义务为你买单~人家买你的单一次,自然的你就欠了人家一份人情~如果,人家是别有居心的话,到时候人情债,怎么还?
人家的钱,也可能是他们自己辛苦part time赚回来的~所以,既然大家都还在用着父母的钱
为什么女生偏偏觉得男生应该为女生买单呢?而不是女生也应该为男生买单吗?

可是,你们说,男人要有风度~可是我觉得,为你买单就是风度的话~
那样子那些有钱的公子哥儿,花花公子,全部都是风度翩翩了~
穷家的孩子就一点风度都没有了,因为人家没钱为你们买单~
如果风度可以用钱买回来的话,我的风度早都可以装满我的家了咯~

既然大家要出去玩,大家要开心,不是应该AA制吗?难道人家给钱的话你就会很开心?
你自己给钱你就不开心?那人家呢?人家出来玩要买两人份的单,开心没有呢?
不是说吝啬,只是该请客就应该请客~不该的,就应该被避免掉而不是一直被人家抓你水鱼

2 comments:

wenwen said...

我也是那种觉得男生应该埋单的女生……
可是我觉得也要看的咯……

如果说是男生约我出去,
而那个男生有稳定的收入,有做工的话,
那么为我埋单是应该的咯……
因为我还是学生嘛……

如果那个男生还没做工的话,
就算他对我有意思,
我也不会让他请,
就是那句话,不要欠人家人情……

8gua-news said...

问题是~现在我也是在咬我爸爸的钱罢了~
唉。。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