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光阴飞逝

转眼间我的10个礼拜的internship就这样结束了
刚开始的时候还害怕担心怕我应付不来~还好~
这10-11个礼拜以来都还蛮轻松,跟同事们也还算愉快~
刚开始不知道时间怎么过,感觉10个礼拜很久耶~
可是说真的现在却有点不舍得离开的感觉~我是不是傻了?

internship完了,就代表着我也即将开学了~
即将开学了,也就代表我的成绩很快会面世了~
开始有点担心我的成绩~万一真的考不好,我就要死
我真的不希望我会被留下多一年!我真的会死的~唉
还好,房子也找到了,housemate也找到了,尚算了解了一个烦恼
现在就是等着开学了咯,等着我的成绩的公布,希望一切如愿以偿

现在开始得赶工,report还欠那么一点点还没完成可是我就是不想动
我根本没有哪个心去做给他好好看,做到美美~可是,不可以不做~
结束intern志气啊还得给我的老板签名那些东西的~可怜的我啊~
谁人的空很pro下的顺便把给我做一点咧~我想不到要写什么了~
最近习惯了每天在睡早起,不知道开学之后我的生活会是如何~
我不想辛苦转换回来的好习惯再次沉沦变成4点睡觉12点起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