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回来了~~

过了好几天额假期回去wangsa读书,准备考试我的structural跟maths1~
这次是我做的最有信心的一次~不知道成绩会如何~但愿一切顺利~

希望这次最少可以及格两科~最好all pass~
那我的lastsem就不会那么的压力了~唉~不然的话等死咯
昨晚跟燕去了langat山,闹了一点笑话~哈哈~
原来我以为小云顶就是有gasoline扥那个地方~
马的原来不是小云顶是垃圾地方来的~gasoline的事叫langat山
到最后跑了一圈冤枉路才去到~不过算了吧~昨晚老板娘没心情
就陪陪她看看怎样咯~唉,我这个做哥的还真有点失败~那样子都安慰不到人家

今天还是在office呆着。。做工~不然的话我早在家大觉睡了咯~
刚才log in了我的面子书~看到很多人突然间变成in relationship去~
看到傻眼了,不知道今天是不是大好日子~哈哈~看回我自己还是一个人
不知道做么没有那个想恋爱的感觉了~虽然一个人是很可怜下啦~
可是,或许真的很累了吧~每天做工,还要准备考试,还要读书~唉~
这样的生活好想快点可以结束~回复我的学院生生活~在家读书睡觉

做做下工会突然间觉得有点emo去~什么问题哦?傻了啊?还是气妈根了?
灯下放工之后快快回家休息下先,下午还要过去wangsa搬家~带东西回来~
之后再跟lester他们去kepong吃晚餐~之后再去找白佬借notes下才回家~
希望今晚不回到很迟吧,不然又要被人家碎碎念了~
唉,还没找到房子,有点开始担心+烦恼了~五月十号开始,我就要回去了
因为朋友叫我做streamyx的promoter~所以要早点回去那边~可是,没房子住
难道要我睡在街上啊?唉。。到底我要什么?干嘛我那么不清楚我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