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感慨人生喜怒无常~人无百日好

今天做工的时候做到一半~突然间听到风声,说site出了意外~scaffoldings倒塌了下来~
有人从六楼跌下来当场死亡!听到之后都不是很确定,但愿是我自己听错
虽然他跟我没关系~可是毕竟也是人一个,有感觉的~后来看到老板脸色变了
才知道我没听错!唉,真的是人生喜怒无常~不知道自己几时会走~几时会留下

今天好好的,明天就不在了~前一分钟跟你开玩笑,下一分钟就离你而去了
今天的甜甜蜜蜜,可能明天就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泪了~
命运,总是喜欢把人们玩弄于股掌之中。。人家奉公守法,用劳力换取金钱
为什么他会有这样子的命运?可是那些社会败类,被抓了之后还是无罪释放
听了之后自己越想越多东西~为什么我总是不会好好的珍惜现在?难道我要死了才后悔?
我每天都是今天推明天,明天推后天~结果考试就来要到了!我的数学,不了了之!
如果,突然间明天我死了,我的数学都还没有及格过一次,我岂不是抱憾终身?

我觉得很累了,或许我真的不是读书的材料?我也不知道~我只是知道我读书读到很累了。。但是人家都安慰我说,数学只是我人生中一个小小的考验,pass过去了就前途无量~问题是~
我现在pass不过去~我连看都不想看
随便比喻成这样吧 , “我不喜欢吃牛肉,你叫我吃试试看,到最后我还是会呕吐,弄到自己辛苦,得不偿失。。毕竟心理的那个感觉已经深深的生根扎住了” 牛肉不好吃就好象数学我没可能pass那样子的道理。。

不管厨师如何的厉害煮,我还是不喜欢吃,不会吃,不敢吃
不管我的数学老师多好,我还是不喜欢做,不会做,不敢面对我的不会做!
我落得如此下场只可以怨自己,怪不了别人~只怪当初识错人,无心向学~
还自以为是洋洋得意不可一世~现在?报应来了~对,我是坏人,我是笨蛋,我没有,我废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