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伤vs痛

到底是伤比较痛?
还是痛,比较痛?
还是眼泪流下来了那个才叫痛?
我不知道了~我不会了~
我的眼泪很久都没有流下来了
干了吗?还是我真的已经铁石心肠到没有眼泪了?

甚至,昨晚我做了一些我自己也很不可思议的事情
可惜的是我想要的眼泪,却没有出来,换回来我的一趟血
心疼吗?伤心吗?压力吗?不开心?还是博同情?
我不知道~很多人说我是sohai!可是~别人怎么说我不管
我只想跟着我的感觉去做~可是,夜深的时候~我会乱想
想很多有的没的,想很多好的坏的~或许,我的思绪要在深夜才可以清醒吧?
人家说,为什么我那么爱她?我回答不到,我不知道我的答案是什么
人家说,最不开心的事情都发生了,为什么还不要选择?我不知道~因为我不想选择
没有一个人看好我跟他,偏偏我要逆天而行!我不信!
可是,逆天而行的同时,我自己也受到了伤害~

对!我们的确有过很多开心的回忆,很多开心的时光~可是
不开心的呢?也是一样那么多~我的朋友都说我没有了笑容
是真的吗?我不知道~因为一直以来我都是苦瓜脸~我看不到我的真面目很久了
最近,论坛少泡了,msn少上了~部落格,也少来了~最近真的看到很多~
所以我今晚上睡不着也来写一下~不过不要担心,过了明天,一切将会没问题
一切,都会雨过天晴,明天,他打来给我,好呀~来吧~谁怕谁?
不要当我在kl没有backup~我是不怕人家送上门来找我晦气的!

今晚上,我的思绪很混乱,我的情绪很不稳定,受伤了的手一直在隐隐作痛
明天给人家看到又要给人家说我sohai了咯?第一次,连大悲咒都平复不到我的心情
这所有的一切,都是我应该承受的吗?是我的报应?我的惩罚?还是什么?
或许,我应该开始相信因果报应~谁人叫我自己,想当初,伤害了很多人~报应来了
我的伤,伤口都已经痛到,好像没感觉了~下一次尝试用玻璃或许会比较好吧?
选择了就不要轻易说放弃,可是~我已经真的很努力在腻补了~腻补我自己的罪过
吃斋,听大悲咒,真的能清洗我的罪孽吗?还是我真的得出家当和尚六大皆空?
冷风阵阵的深夜,就只有部落格、大悲咒、香烟的陪伴。。这是我的下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