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生日快乐

对不起老爸,这个拜五是你的生日我都不能回家陪伴你
对不起老爸,在你的生日我竟然给了你一份“大礼”, 就是我的成绩表
对不起。。我知道我是做错了。。我应该无论如何都跑回家一趟的
迟来的祝福,老爸你应该不介意吧?生日快乐~
做儿子的,我真的觉得自己很不上进~每次要你担心,每次要你唠叨
我到底,几时才可以学会懂事?我到底,几时才可以让你不再担心我?
下个礼拜,我回家,会补偿。。我想请你吃饭,可是我的经济不允许
我想买一份好的礼物给你,我的经济也不允许~因为我真的很大花~
对不起~

是时候了,应该要整理一下自己,继续冲刺了~再不开始就来不及了
我不想再继续不及格下去~我想要发奋图强~谁人可以给我信心?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