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一个心痛的决定

很对不起,这两天我真的想很清楚了
无时无刻都在想着~关于你的一切一切
我们之间的甜蜜时光,我们之间的开心事情

我第一次去金宝找你,我连考试都不管了
立刻订火车票去找你,就因为你说一句话你想见我
到了那边,你那害羞的模样,脸红红的样子
到现在还在深深的烙在我脑海

之后马来人过年,我会我婆婆家里,我去载你出来
跟你妹妹跟男朋友一起~我们有说有笑。。很开心
我还去了你婆婆家吃饭,那时候无可否认我真的很开心

知道,你跟我说你要去tesco,吃kfc~好,我跟你去
结果我就看到他了,是,我很不爽,可是我没说出来
我不要你难做。。我等你做一个你认为最好的决定
你说,他已经跟你说 “不如我们就此算了”
可是,这封信息真的有存在过吗?我不知道~不敢知道,我没资格

也就算了,我相信你,跟他是没有事情的~可是~都没有多少天
最多一个礼拜。。我带你来kl~来我家。。那时候,在巴士上~
我已经很不爽了,可是我还是对你很好,我继续对你很好
希望有一天我的好,可以让你回心转意~可是,我却看到了,你们老公老婆称呼
你要我怎样?我老婆给人家叫老婆,你去问人家,还有谁人可以由我这个容忍量?
我敢说一句话,没有一个!包括你自己的爸爸~不过到最后,统统算了
我跟你一起开心就好,何必管那么多?

到我们去金马伦的时候了~我们玩的很开心,一起拍照
一起跌到,一起打边炉,一起吃草莓,一起说一起笑~
我真的很开心,因为有你在我身边~那时候我觉得,任何事情都不再重要
可是,之后呢?你说,你要跟锦华去云顶玩,很多人一起去的,几对情侣的
好咯,我相信你~可是,到最后?我还是拆穿了你~那时候,都还不要紧
因为很多人一起去的,我比较没有那么担心你,可是~到最后,你竟然跟我说气话
我真的很伤心,你答应过我,不会给人家抱着你,不会给人家牵着你的手~可是?
那也都不要紧,到最后我都不在乎了~

直到,你有问题了,我跟你说了一个最好的解决方法,你不接受不要紧
你不听我的话还不要紧,你竟然跟他借钱,节前不是不可以,也要找对人啊?!
一个男子不会无端端借给你一笔钱的~那也都算了,我统统不在乎~
可是直到那天,我上了他的部落格~你说的很多人一起去的云顶~竟然只有你们两个
想不到,到最后一分钟你都还要欺骗我~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可是,你跟我说分手
我还是有挽留你,我不希望我自己的冲动让我后悔~可是,这两天,我一个人
对着天空,没有睡觉,每天在想,在考虑~我已经beh tahan了。。不是我不会珍惜
或许可以说是我无福消受吧~我接受不来一段恋情里面有两个男生一个女生

你明知道很多事情我不喜欢的你却偏偏还要去做给我看做出来~
你有没有想过,你骗我~可以骗我一辈子固然是很好,可是,如果有一天我知道了呢?
你会怎样?不用你回答,我已经知道了,你还是汇集骗我~对,你或许由你自己的苦衷~、我不想逼你说些什么,就当作一切都是我的错吧

是我的不体谅,是我的不支持,是我的不好对你造成了伤害
难道你要我继续体谅你跟他一起?
难道你要继续支持你继续跟他一起?
对不起,我真的做不到~我真的很心痛~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一连串的打击,我受不了了
我的付出付诸流水,不要紧
我对你的爱与关心,不受珍惜都不要紧
可是最起码~给我点安全感~连着一点点要求,我都得不到~
还是,算了吧~我们,或许还可以是很好的朋友~说真的一句
我的确是很了解你,很多问题方面我都可以给到你帮助

最后决定,是我自己一个人的决定,与任何人无关
不爽的人可以来找我算账!不要在我背后放暗箭,不要说什么没有春袋
有本事的话,来找我!有春袋的话,来找我!!不要说话大大声罢了
我不会怕你的。。受伤的手,再次的受伤了~流血了,可是~痛?
对我来说已经不再是什么新鲜事情了。我已经变态到我根本不会痛了

我的世界,从刚开始的充满了彩色,重新的,跌进谷底~再次的恢复了黑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