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开心的星期五

今天我的宝贝要从那个他那边来找我了~
好开心下,因为很久没看到他了~对不起
因为这个月里面我都已经没有本事跑过去找你了~
希望我下个月可以去找你咯~我很想在7个星期之后一直陪伴着你
可是,我做不到~我真的很不开心,真的很想哭~
因为我在这边还是有读书的啊~虽然我很想过去~
可是我会进我的能力拜六礼拜过去陪你的~
不知不觉我们都有整一个月没见面了咯~这段期间真的很想你
刚才一起身就看到天气阴阴凉凉的~不知道为什么~
心里面有点不好的感觉,我不喜欢阴阴的~给我觉得很不开心

加上我都有好一段时间没上来写blog了,都是老婆在帮我update
可是突然间杀出一个路人甲来说我,扎到一下咯~我的blog我写什么我喜欢啊
管他什么事情呢?做得出就不怕认咯,明明就是办事能力有问题
这个礼拜我没有回去我自己的家了~要在这边陪老婆~
最近我自己总是头头碰着黑~裤子两件都有洞了~其中一件还要是新买的
我真的不知道最近我走什么狗屎运,裤子都会破~不过大致上还ok的
assignment开始要忙了~下个礼拜要好好开始读书了~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