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好咯~终于“来也”了咯!说好了自己的语气不好!要改变
可是却没有改变,现在?终于搞出个乱子来了!怎么办?
唉~我都没有那个意思,我都没有说我不要帮你做的那个意思
我接电话时候语气的确是不好,因为我在弄东西啊~如果~
多五分钟之后你打电话来就没问题了啊~你看~是不是我自己拿来衰的?
我没有说什么特地时常要吵架~T.T!很多人都告诉我~
有不开心,有不满意,有不喜欢,就要说出来,大家一起解决~
不说出来全部自己扛的话会很容易闹出问题来~可是~
说好了,是不开心、不满意、不喜欢。。语气方面当然会比较重啊~
老婆。。你慢慢会了解到我的语气其实不是在生气,不是在吵架的
是因为我在乎,我才会紧张,我才会不开心~如果我不在乎的东西?
我才不会那么的空话时间去生气,花时间去紧张跟不开心~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我很想说,老婆你不要每次不开心就放下我一个人
老婆不要什么东西都好像不想给我知道那样子~我会想很多很多的你懂吗
有什么事情,打开来说出来就没问题了啊~不是么?
到最后,我只是想说,对不起~原来一直以来都给你觉得我很会骂你
我一直都在找架吵的感觉~对不起~T.T 我知道我自己的语气是很不好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可是我不想在这里说出来~等下,我冲凉好了~你打给我
我才慢慢的告诉你把~等我,知道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