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怀念你

怀念你在我身边的日子
怀念我们一起去玩的日子
怀念老婆,一直都很想念~
怀念我们一起的快乐的日子
怀念你在我身边哭包被我骂的无辜样子
怀念你当我不开心的时候你安慰我的样子


过了那天金马伦之游之后,我真的很伤心~
在我上车要离开你的家你那时候,我的心在流泪
可是我没说出来,我的样子还是嘻嘻哈哈,没什么事情
是因为我不要你看到我不开心的样子,不舍得的样子
因为我很怕你会看到之后更加不开心~我在车上那么久
想着你那么久,回到家吃饭冲凉睡觉的时候你都还是在我的脑海里面
你那可爱的样子,我们一起的糗事,你在自拍的时候的样子
我在抱着你拍照的时候的那个幸福感觉~不知道,你是否也觉得幸福呢?

不知道干嘛我觉得我自己很没有安全感
可是我的危机感却一大堆~什么不好的统统都会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可是,我很想要往正面想,可是或许太久了我的思想都是负面的吧
一时之间很难逆转回来正面的思想~希望加以时日我可以变成正面
我的思想不管在成绩方面是负面,老婆方面也还是负面~难道。。
我就不可以成为一个真正开开心心的人正面的人吗?
我,没有真正开心的笑过一次~当我一个人的时候,我总是拉长着脸
总是板起脸孔一副生人勿近的感觉!可是,这样子只是会吓到人家~

曾经,我在电话里面的信息,写着了“我的爱是这下自己的翅膀送给你飞翔”
不经意的给你看到了,原本是不想要给你知道的呢~因为~我解释给你听啊
我宁愿我自己是一个残废的天使,我都要把我的翅膀给你,让你飞更高更远
而我呢?只是需要在一边静静的看着你,看着你睡着,看着你开心,就足够了
曾经,我跟你是两个完全没有关系的两个人,可是缘分让我跟你认识了~
缘分让我们现在走在一起了,我很珍惜这段缘分。。我很想我们可以天长地久啊
可是,世界上真的有天长地久这一回事吗?不管有还是没有,我都很想要!
你曾经是我的老婆,也曾经是我的傻婆而已~很峰回路转吧?这些都不重要了
不知道,你会否觉得我也是很珍惜你呢?我只想要一个答案,可是,我说不出口

说真的,在你变成了我的傻婆的那一刻,我真的有想过要放弃的~
毕竟那时候你选择的是他而不是我~我很伤心,可是我没有表示出来
我只能够祝福你跟他~可是,这个祝福不是出自我内心自愿的~我在这里说的“他”
可以是“他-k”, 也可以是你的ex。。我真的很担心那里一天我会去杀人放火~
可是人家却说,放心吧~对你们有信心~经得起风浪的才是真正的爱情~
如果给我选择的话,我宁愿平平淡淡度过,不是我怕死、不是经不起风浪~
是我的心,早就已经很脆弱了,经不起任何刺激了~很辛苦,才可以把它粘回去
到最后你选择回了我,可是在那一天而已~我就已经把我一年的伤心全部用完了
或许当时我是不甘心吧?不甘心我爱你,却不能再继续爱你!
也或许我当时只是在给我自己一个借口,在欺骗我自己,想要用时间来冲淡一切我对你的爱,来冲淡一切我对你的思念。。我很自私哦?可是,在爱情的世界里面,永远都只有自私罢了!

有时候,我霸道,我却害怕你会对我的霸道觉得反感~
有时候,我不霸道,我却还害怕你会觉得我不在乎你~
我的心里面总是想着很多很多问题,很多很多问号~得不到答案
希望在将来我心里面的问号还有问题,都可以一一的找到答案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