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奇怪的一天

今早上我睡觉到很迟一下才起床~
直到我宝贝打电话来了我才甘愿起身~
可是之后就要开始忙碌寻找training的公司了~
然后晚上却要跟edmond去看看表演,因为早早答应了
不大好意思临时放人家飞机咯~所以只好硬着头皮去了
在下车之前还要给爸爸说了好一顿厉害的~唉~
觉得自己也是不对的,回来了那么多天,那么多天都出去
没时间呆在家里陪伴家人~可是,我也不想的~
明天开始我会呆在家里的了~而且,今天我老婆好像怪怪的
总觉得他是有心事~不然的话就是我最近都没什么陪伴到他~
对不起,最近每天都睡觉到中午,之后就忙着找公司~
之后晚上还要出门去~没什么陪伴你~对不起~或许是这个原因吧?
老婆今晚上都好像很不开心~跟我聊天的时候也是怪怪的~
希望是我自己想多了,希望其实事实上不是这样子的~
我的要求很简单,你开心,我就开心了~好不好??有问题的话告诉我
知道吗?我不要你把东西都放在心里面

2 comments:

阿潘 said...

你們的部落格,兩個人分,一下是她,一下是你,有點亂,哈哈,不過看到一半就知道是誰。

8gua-news said...

呵呵,我的字体全部都只白色的
只有我老婆写的会有粉红色或许别的颜色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