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金宝中

现在的我仍在金宝
在陪伴我的宝贝~
直道考试完了才走人~
在这里的时光似乎过去的特别的快
转眼间几天没有了~
转眼间,甜蜜开心的时间都已经过去了
昨晚,终于看到了阿潘的真面目!!!
哇!!!不错下嘛~昨晚三个人在西湖吹水~
看到很多那些死"人头猪脑“在那边玩鞭炮
争得弄到我很火滚!!决定了要打电话去报警!
可是,当警察来到的时候呢~终于都他们全部走人了
真不了解那些人,敢做不敢认~
放了鞭炮结果好像老鼠看到猫那样子逃走!
下一个帖子会放一个照片上来~是我老婆送给我的礼物~
这几天吃饭都是一起吃,感觉上很好~可是。。。
也少不了有烦恼的时候~多两天她就要回去hometown了
我也是时候该离开了~打扰了姐姐他们那么久~有点不好意思
悲欢离合,我竟然那么的放不开~就是所谓的,送君千里终须一别
可是这一别之后还不知道何年何月何时何分才能在看到~不舍得
不舍得,还是没办法~还是我得离开~能离开得那么潇洒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