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我还在寻找 一个依靠和一个拥抱
谁替我祈祷 替我烦恼 为我生气为我闹
幸福开始有预兆 缘分让我们慢慢紧靠
然后孤单被吞没了 无聊变得有话聊 有变化了

小酒窝长睫毛 是你最美的记号
我每天睡不着 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 你对我多么重要
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刚好

小酒窝长睫毛 迷人的无可救药
我放慢了步调 感觉像是喝醉了
终于找到心有灵犀的美好 一辈子暖暖的好
我永远爱你到老

幸福开始有预兆 缘分让我们慢慢紧靠
然后孤单被吞没了 无聊变得有话聊 有变化了

小酒窝长睫毛 是你最美的记号
我每天睡不着 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 你对我多么重要
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刚好

小酒窝长睫毛 迷人的无可救药
我放慢了步调 感觉像是喝醉了
终于找到心有灵犀的美好
一辈子暖暖的好
我永远爱你到老




我不知道,我的所作所为是否正确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应该那么大醋缸
可是我只是知道我很不开心~搞到大家都很不开心
我身为一个局外人,我是不是应该退出呢?
我在火车上,想了好久好久。。冷到发抖
可是,发抖还是小事情。。我无所谓~
可是到一半的时候宝贝突然没有回复信息了
我在想,在担心。。可是我不能做什么~
我怕打电话过去会被骂~我不想宝贝生气骂人
直到我回到我家附近的火车站了,终于~
宝贝打电话来了,没问题了~可是~我还是伤心
我做了很多不该做的事情,说了很多不该说的话
如果,这些一切一切统统都只放在我心里面那该多好
回到家的时候,原本开开心心吃饭了,好久没吃妈妈的饭
可是突然间收到一封信息,我自己的心情又沉了下来,立刻的
我不知道我所有的动作是否正确,我不知道我的不开心是否对的
原来,我的紧张,我的吃醋,我的关心,会给宝贝带来压力
现在,还能说什么呢?没话说了。。我要说的,歌词都写完了
我们的回忆呢?对不起,一整个晚上都在跟你争论,对,是我笨
可是不是我不要讲道理,我只是想让你知道,不管什么事情
我都会一样那么的在乎,都会那么关心~或许是过火了吧?
看来我用错了方法,让你难受了,对不起是我唯一可以说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