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伤感

自从刚才看过了啊潘的部落格之后
我发现到,原来曾经受伤害的不只是我一个
不过他的情况比我还要糟糕~很想去看看他
可是却去不了金宝~有点担心他的情况~
但愿它可以在我们众多朋友的关怀之中站起来
他说的一些话,很有道理~那些所谓的原因!
根本就是狗屁不通而且没有道理的原因!
我自己也很痛恨那些给我狗屁原因的人~
我看他的部落格看到有点触景伤情~仿佛回到了以前
啊潘说的话都很有意思~它是一个不错的人吧~
改次要多多认识他才可以了~真的很想拜托他一件事情

2 comments:

阿潘 said...

我也發現,原來受傷害的不是我一個人~
不用找我了,有心的msn就已經足夠了~
我會努力站起來的~就如我答應你們的~
那些原因~打死我都不信~
原來~茫茫人海中遇到了同道中人~緣分~
我不是一個好人~但我在是這學做好人~
你想拜託我什麽事情?

阿潘 said...

奇怪,我明明又回覆的。。。
同是淪落人,我的事,你最明白的,我還能做什麽。。。
唯有等時間沖淡一切,現在,忍忍忍忍,天天痛天天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