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我再次在此澄清!!我,所有我写的东西都没有针对任何人!一切一切都是出于我自己的观点,你们不了解个中原因就不要乱乱去问人家、说人家!不然的话,我的部落格不会欢迎你们!你们大家要看,就抱着局外人的眼光去看,或者以第三者的眼光去看!我不介意你们不了解我,我不介意你们误会我,但是!!你们看了之后可以不要到处去问人家说人家吗?我不介意不代表每一个人都不介意,我的感情事是我自己的事,与任何人都无关,我不需要你们多余的关心。。你知道吗,你们的一切举动,就来让我快疯了!我就来连我自己要写些什么东西都要考虑一千万次了! 我只要做我自己,我不需要别人的认同!你们有问题就直截了当问我,当面问我!不要在我的后面去问我最爱的人!我写的东西曾几何时很伤他的心,你们看了就不能当没有一回事吗?看了就好啦,干嘛有事没事跑去问人家?你们有话说,就在这里说,这里说清楚了大家都没事!这里看,这里散! 拜托~

1 comment:

PartyBoiz - WJ said...

骂人的,我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