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a day with bad mood

不知道怎的,不知不觉我的一个月长假又该要结束了。。转眼又白白浪费了一个月光阴,有时候回想起来还真的有点儿对不起自己,对不起父母。。 养了我那么久可是我还对着家里没有任何贡献, 唉。。 想到我将要离开我家里,回到wangsa maju去的时候,有点伤心。。之前,的确,不错我很想离开家里,逃离我父母的唠叨。。可是日子久而久之,我慢慢的觉得我家的温暖了。。之前小时候还说家里没有温暖,因为爸爸妈妈每天做工,我们每天见面的时间都不超过4个小时。。还真少得有点可悲吧?不过不要紧,从此之后无论如何我都会回家多一些。。 嗯,我写了那一段之后一定会有人瓜瓜吵说不像是我该写的东西,不要紧,让他们见见我的真面目吧。。哈哈哈哈,其实我是很爱家的孩子哦!!

还有的是最近不知道怎么了,到底是有问题存在呢,还是因为大家都吊价起来的问题。。在这时候总觉得最近的联络少得可怜。。不习惯,可我又能怎样呢?到最后也不是还得慢慢的习惯去。。我真的那么不够体贴吗?我真的有那么差,做不到一个男生该有的标准吗? 如果是的话,那我还真糟糕耶?开学后又得好好的努力加油了,又得好好的熬夜了。。唉,最近在家做霸王的生活可过不了多久。。学生真辛苦,我的时间表也出了,不过只有一个英文字可以形容>> suckx!! 真他妈的难搞!!每一天都只上那区区的三两个小时就放学,而且还要是早上八点的课,该死,一定很难起身的咯!!那么夜了还一个人在打字,滴滴答答的键盘声有如陪伴在我身边的空气,总是离不开我。。说真的,我对自己还真的有点失望。。不知道将要出来的成绩会怎样呢?是会让我开心满足的,还是会让我跌入谷底的呢?没有人能告诉我,直到那一天成绩表寄来我家的时候才知道。。真希望不是失望才好。。

1 comment:

wenwen said...

会想了哦……
之前还说什么离家是最好的
现在知道家的好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