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5, 2008

无题,.,因为不知道要写什么

不知怎的, 知道她被人干扰之后我自己也不大高兴哦? 为什么会这样的啊? 既然都已经是过去式了,就别在想那么多吧? 虽然人家还是单身, 可是单身并不代表什么, 也不代表你有机会啊,对不对? 我总得做一次决定吧? 我有时候还真的很难选择的咯!! 哎,你想太多了你没有任何条件,现在是人家选你,不时你选人家, 清醒吧!!! 嗯,最近的烦恼突然间有增加了.. 学业问题吧? 真的让我好烦好烦咯, 明明我自己都已经决定要继续读下去的了, 怎么我老爸就老是好象看不起我那样, 总是叫我想清楚呢? 真不明白,做父母的不时应该要支持孩子的吗?怎么我老爸好象泼我冷水比支持我好多?他越叫我想好好来的话我就越模糊, 越烦恼.. 不知道我选择读下去是不是一个最好的选择~ 以前的我不是这样的! 我选择了的事情我就不会后悔,会尽全力去做好它,为何现在我做不到了? 或许吧, 失败太多次了自信心难免会有点动摇的~ 我现在做什么东西都是犹豫不决~我真的真的很希望有一天有一种工具可以不用我打华语字打得那么辛苦的..英文字我倒是bla bla bla就完成了.. 华语..有点难度..因为不常用它..还有啊!! 这两个月里面如果真的没有做任何东西让脑袋转一转的话我看我开学的时候就惨的了..不过还好有写东西可以让我做一下,可以暂时抛开烦恼专心的写完一篇文章~ 我字问!!我的学习能力不差!! 为什么我的成绩却会差到如此地步? 是因为我太爱玩了,没有认真的去做吗? 还是因为我根本不适合在这一方面打拼呢? 别人的付出就总回有收获的, 而我呢..辛辛苦苦的付出却只换来一番冷眼的对待~我sem2的时候我真的真的有努力过的!! 虽然不是很很努力,但最起码也证明了我是有决心要改过的啊?但为什么就是没有人会支持我的呢?
部落格??有用吗? 也只不过是把我的一些不开心的都写下来而已嘛,跟一个不会讲话的朋友有什么分别?就连我在msn认识到的一些不认识的朋友都会安慰安慰我一点点.. 为何部落格不会呢?突然之间觉得一切一切的东西都变得很陌生了..是因为我自己想太多了吗? 希望如此吧~ 如果我可以把这些胡思乱想的力量都放在学业上那该多好?分分钟我现在已经是top student了.. haiz

1 comment:

wenwen said...

什么部落格没用?
写完部落格
你觉得怎样?
是不是觉得自己的愤怒
少了一点?
是不是觉得自己的伤感
少了一点?
写部落格
不是写给其他人看的!!
其他人要不要看
是他们的事
最重要的是
你的心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