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12

如果

如果是纯粹因为这个原因而选择了放弃的话
如果是因为这个你觉得我是错的话
那,我只可以说但愿你是对的
某些事情如果扛了起来就是永放不下 永不磨灭的
为了自己而活,不管旁人怎么看怎么说
这句话,说起来很容易。做起来,又能有多少人做到

再一次痛了 或许是因为无法得到认定
也或许是因为 某些别的不想说明的原因吧
这时候 对着镜子说 成熟点 好不好。
人有我有的心态并不正确
可是因为人家没有你要有 来突出自己 也不见得很正确
为了一个爽字 一个型字。
值得与否 各有所见 各有看法
我不能强迫人家必须一定要接受我的
但是希望我的也可以被参考参考

或许很多时候我都很长篇大论
抱歉了 我知道 凭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