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12

剥夺

我的一切一切 慢慢的都被剥夺了
狠心,狠心,还是狠心的被剥夺。
不过算了吧。我只可以告诉我自己 算了吧

我没做错 我没滥用 我没做坏事。
不过 该走的还是会走 该停下的还是会停下
算了吧 我又能做些什么?

看到了一些事情,心里面还有些在意。
可是 我问我自己 我凭什么?我 又能在意什么
原因?不想知道。既然都不想清楚说出来
那还要知道来干嘛 与我无关
承认否认都已经不重要。
谁人 还是别人,任何人 都不再重要

我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刻 都在苦中自乐
自己看着镜子说你很笨 你很差。
我用自己来做了很多负面比喻给自己

我不是无耻之徒。我只不过比平常人差了一点
我不是死缠烂打 我也不会
我不想连最后的一点形象 都亲自摧毁
只不过我需要的时间比别人多 长 久。
可是这不是我的罪过 我也不想。
有时候在想为什么总不能让这一切都慢慢随风而去
反而要立刻断绝所有。

每一次的经过
我都会看着 我习惯看的地方
每一段路 每一个路口。
都会让我想起某些事情。
放下了吗 不知道
放下 只不过是两个字
说很容易 做 比登天还难

睡觉 颓废 浪费光阴 不思进取
或许此时此刻很适合形容我自己
心里面总被负面的情绪领导着
我想撇开 可是 撇不开
抱歉 我的无能为力
抱歉 让你觉得是我的自私
抱歉 让你觉得我还别有用心
抱歉 让你觉得我还有企图

其实 一切 都已近没有了
只剩下 一些 就那么一些 而已
不想说出来 说出来会被骂
说出来会被鸟
说出来会被歧视
说出来 大家只会说我笨

我知道我很笨 我不想面对这个现实而已
对不起 你要做的 你都去做吧 我无所谓
你喜欢 就好
我只可以 祝福你
看着你 开心 伤心 欢乐 难过
那个人 到底是否存在
那个人 到底是不是导火线
那个人 的一切一切 我不想追问
问下去只会让我自己难堪
问下去只会让我自己更觉得我自己的烂

否认之时 有否觉得 这 或许已经是
你内心的潜意识 已经代表了你想要的
只不过你也跟我一样 不想被人家这样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