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12

我笨我蠢我固执我无赖

我知道,我的标题已经很适合形容我的为人了
你们可以这样说我,我不介意。
我一直在告诉我自己我不要放手
我不想就这样放手,我不要
我的心还爱着你,我就是要固执地爱着你,无赖的爱着你
或许这样子会让你更讨厌我。可是心底话不能不说
真话,虽然说了出来或许不被接受不被考虑,也许会很烦
可是我还是想说,老婆我爱你。我知道你已经是我要的人了
我不会轻易放手。我会改我的脾气,我会改我的坏习惯
现在,别的一切对我来说已经不再重要
钱,要打枪拿去,顺便插我几刀。
时间,不足够可是还是要的话,拿去。我不想我有太多时间胡思乱想

已经很多天了,我抱着小兔睡觉
我不知道你心里面还有没有曾经想起我
可是我的心里面一直想起你无时无刻
就连平时我觉得无聊的东西我也做的七七八八了
我只想让你知道,我很爱你,我真的爱你了

我固执,不要让自已放手。
我固执,因为我要一直爱着你
哪怕,只是一句话,一封信息,甚至看到一面
我也很足够。我知道目前为止你不会讨厌我
可是我不知道我的所作所为会不会还会让你感到压力或者带来烦恼
我不想没有了你的味道继续生存。我不想每天对着小兔说老婆晚安,早安,我爱你,早点睡觉,不要太累,小心开车之类之类的。我怕迟早有一天我会精神分裂

没有了我的压力你或许活得更好
可是没有了你,我活得并不好。一点也不好
我甚至每天则磨我自己,贬低我自己,或许你还会同情我
我这到这样的手段很烂。可是,起码或许我还可以博得到你的同情
你说你不想一个人,可是你只能一个人。你错了
只要你不想一个人,我会陪着你。去海边看星星,看海
去旅行放松心情。其实,我比你早看到那个牵手比做爱更重要的东西
只是我没share出来。我想说,我知道,一个牵手一个拥抱已经足以抵消一切

如果我还有一次机会,请你不要吝啬给我一次机会
我会用一个更好的方式去爱你,了解你,体谅你,体贴你
甚至你要我重新追求你,没问题。我要的只是一个机会
戒指,我不会脱下来。我不要脱下来,我带了上身上的,我就不会轻易拿下

曾经我有一个想法,就是我想在考试之前,带你去海边。给你轻松一下心情。
可是我怕你拒绝,怕你忙。会为你带来压力,所以我迟迟都还没开口。
我怕我会受到你的白眼,我怕我会让你觉得我很烦我很烂。
从一开始我们彼此都有一个共同目标,就是白头到老。
不知道何故半途出现了问题。我想解决。我要解决。可是目前为止,到我们分开前我们彼此都没时间。或许你忙可是我的空,造成了我的胡思乱想为你带来了很多压力。对不起
我不会重复犯着同样的错误。
我只想要多一次机会。真的,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