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9, 2012

下雨天

这是第二个没有了你之后的下雨天
从此之后我相信我会很讨厌下雨天
下雨天让我觉得没有了你的世界我很冷
写着写着,看着看着你的部落格
我的眼泪也一滴一滴掉落在平板电脑上面
湿透了我的银幕阻挡了我的视线
我一直一直在想,为什么?真的是有必要把我们都推到这个地步吗?
当我看到你的绝情,看到你说该把戒指拿下来了我不想面对。
我接受不到我们已经是朋友
在这个586天里面,14064个小时,我们相爱着。
我们在一起的纪念日,刚巧也是我们分开的纪念日
如果那一天,你的字典已经没有了我。

我们一起过了一个情人节,一个冬至,一个圣诞,一个新年,一个你的一个我的生日,一个爬山的日子,为什么这都只是一个一个一个,我要两个,三个四个五个六个很多个。。我的头,在这个时候,很痛很痛,可是也比不上心痛。这几天都只有眼泪陪我入眠

下雨天,我家人都睡午觉去了
只是剩下我一个人。我在爸爸妈妈面前只可以假装坚强
可是一转头却没人看得到我的眼泪流了两公升
因为下大雨,把我要继续看着你的部落格的权利也剥夺了
没有了我的世界你或许可以一样活得精彩,更开心,更胜从前
这几天里面我还是一只有去注意你的动态,你的更新
或许之前是因为我的爱理不理,甚至不怎么在乎
其实那一切都只是外表,你说过的,做过的,想要的
我一切一切都记在脑里面,不是不给,只是想要迟点给

雨,你最好下大一些,好让你的雨滴声盖过我的啜泣声
我不想让家人担心我,就连昨晚我的所作所为也没人知道
甚至,我是怎么开车,时速多少,怎么回到家,我也没有印象
但是无可否认,我做案很想听你的晚安。所以我打电话给你。
或许是我真的太醉了,我的已拨电话里面有记录,可是你却说没收到
如果这一切能从来,我会用更好的方式去对待。

看回去你我的部落格。咋们从相知,相识到相爱。互相扶持,互相打闹,互相发脾气
这一切一切的回忆映像于我的脑海里,欲罢不能。没想到一个时刻,我的眼泪就多掉几滴
我的字也随着多几个错字。为什么一定要把我的习惯从我的世界硬硬拉走。
我不是应该有选择不要的权利吗?越大的雷,越痛的心。宁愿现在痛一次,给雷劈算了
到此,屏幕已经被泪水掩掉了一半。可是却犹如这场大雨,停不了

在此我想说,如果你看得到的话,对不起,或许是我不会如何好好的爱你
或许我给的不是你想要的,也蹉跎了你的岁月。那么久以来,我犯的错,对不起
还有一个对不起,你的父母。我曾经说过我会保护你一辈子
我无法再次牵上你的手,也不可能多一次好好的拥抱你。
这图上的东西,我依旧会带着很久很久。爱了,所以痛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