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总希望自己的情绪智商指数可以很高。

总希望自己可以看得很开不容易动气。

总希望自己可以完美的符合你的要求。

总希望自己可以满足你的一切需要。

总希望,自己可以顺顺利利毕业过关。

总希望自己不会被人家看扁。。

可是在这么多的希望里面,我能够实现的,有多少?

生日快到了,不知上天是否允许我许那么多愿。

去年的生日,有我的housemate+yuriko+sherene+shawn跟我庆祝

今年,人事已非。出国的出国,没联络的没联络。。

每一年的今天我总是在面对着不同的人与事务。

分分离离也早已习以为常,你出你的国,我读我的书,你玩你的,我做我的

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个离开,澳洲,伦敦,菲律宾,印度等等国家。

我也想出国,可是看着荧幕里面反射出来的自己,问心一句话,伟雄,你何德何能?

人总需要学会如何隐藏自己的情绪,

因为没人会因为你的情绪而可怜你;

人总需学会如何少说话多做事,

因为说的多,错的多。不如不要说;

我学会了隐藏,除了在你面前;

我学会了沉默不语,也除了在你面前。

答应你的事,我不会做不到。只是不知几时做到

五年?八年?十年?我希望是未来的五年。

可是毕竟也只是希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