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6月7日(晴)

终于今天是我们的第一个月了 =)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那样就一个月过去了
虽然中间也没有参杂些什么特别好的回忆
可是也没有什么特别烂的事情发生
但是我还记得,我曾经心痛是因为你流泪
心头上说不出的疼、很酸、不开心。因为你流泪了

今天你带了好多东西去上课。看你拿那么重,可怜
想帮你拿,可是却拿不了多远。要自己小心。。
晚上还得出去聚餐,吃饱回来都晚上了。要分配好时间啊
明天还要presentation呢,加油。。我爱你 =)
就如我说的,我必须想第二个月了,呵呵。。

我真的希望,希望。。有一天你可以放下忘记不管他不理他
因为我吃醋,我吃醋因为我在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