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部落格好像都被我抛弃很久下了~
是时候进来update下了~今晚佩仪的店开张咯~
soft launch party啦~grand opening还没来~hehe
先在此恭喜他先咯,祝福她事事顺利啦~财源广进啦~
人家开始了第一步做老板了~可是我呢?还在花老豆的钱
到处摇摇晃晃~溜溜荡荡~好像很没前途啊?不是吗?
转眼间就要过年了~怎么办?过新年都好像没什么感觉
就好像平常过日子一样,没惊喜,没开心,没期待~
该回家的朋友们都回家去了~剩下我们这些local的~
可是要出来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大家的家都不靠近~
好像可以每天出门走走,给我自己累倒了,然后好睡觉~
每次都很累了可是都还睡不着,为什么的呢?想念着些什么?
挂念着些什么?还是心理面还有事情没完成呢?我也不知道
问天啦,天知道~现在开始有点担心自己的成绩了,不知道会怎么样

拜一我应该会走人一天,回去gk~陪下朋友~顺便当散心~
在家呆了好多天,真的好闷~好闷,发霉了都没人管没人理咯~
几可怜一下~每天的生活就好像设定好了时间表一样~
起身,刷牙,冲凉,吃饭,对着电脑,吃晚餐,对着电脑,睡觉~
第二天,第三天,起身之后还是发生着一样的事情~闲不闲一点啊?
读书的时候呢,却每天呱呱叫时间不够用~现在,多时间了,却不珍惜
到处去走啦流荡啦,浪费时间~是不是该找点东西来充实自己呢?
过年之后要开始training了,不知道会要我做些什么~我很怕我自己做不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