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在一个星期之前呢,我爸爸看我很得空,就拿了一些东西回来给我做
他说,他怕做不完叫我帮他做点~我就说okok咯~结果?
到现在~ 我竟然只是做了那么一点!
刚才他回来,他说老板催了,过年都没得拿假要回去开工
我突然间觉得,我是不是很不好?
我什么都没做,我老爸目的要我学东西,可是我却不上进!
心理面一直想帮轻老爸的负担,可是呢?
想是这样子想,做呢?却做不到!
消费没减少,工作没完成,学业没进步,心理不成熟!
完全都不像是一个孝顺的孩子!
不管啦!这两天,希望我真的可以帮他完成,就算有些错误都好,起码,我可以减轻他的负担
对不起老爸~我不是特地的~晚上很迟睡觉,第二天起来都半天没有了,之后上线~到晚上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