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structural studies

对了!!明天早上9am我就是考试这个科目
名字叫做structural studies。。可是到现在~
我才能够把握了100分里面的25分而已~该怎么办啊?唉
希望等下去找那个死人头virus教导我的时候不会上车~
不然的话明天我杀死他咯!我已经不想再过着重考的日子了
恨不得这个学期里面可以解决掉我所有的科目~
刚才冲凉的时候发现了我的手指原来是会痛的咯~还以为没感觉了
明天还要死命写字的咧~怎么办?看来明天要跟人家要胶布了
我决定了要放弃某个东西了~那个东西~得在我的生活中永远消失
好想要听那些大大声可以震耳欲聋的声音~的音乐!好久没听过了
那种音乐可以给我的耳朵聋聋底,什么都听不到~朦朦胧胧的日子更好
最怕就是我的期望越高失望越大~现在的我,什么都不敢多想了~
一切安安乐乐,开开心心,日子过一天算一天就好~

考试完毕之后,要跟我的宝贝去金马伦玩一下了~呵呵~
可是考试完了之后回家要跟妈妈tok水先~没钱了怎么出去玩啊~唉~
很希望考试完毕的那一天可以赶快到来~那时候,我真的可以松一口气了~
很想再次可以见到你呢~考试啊考试,快点完毕~!!!宝贝,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