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Retribution

ya, i did something wrong before this
so, is it this kind of Retribution should i have?
i dunno.. how should i gonna do..
i dont really wanna to do something tat really crazy and pissing ppl off
should i really involve inside that?

还是一个睡不着觉的晚上~
一个人在阳台看着外面远方的夜景~
无限的唏嘘~看着天空,让我想起了很多事情~
当然,有好的,有坏的,有正常的,也有疯狂的~
可是偏偏就是没有一个是开心的~
夜晚真的给我带来了那么多的不开心吗?
我还以为只有雨天可以让我愁眉不展~
知道最近~我才发现到,原来开心是要自己去寻找的
开心原来就在我的周围。。迷失了方向
找不到我要的,我要的却不是人家想给我的~
该怎么办?拜二考试了~到现在,都还没动过什么东西~
放弃了吗?也不算是放弃啊!我不想不及格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