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我不会了~

我不懂了,我不知道我还能做些什么~那种可有可无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真他妈的,可惜的是转眼间又要开学了,我又得面对一切一切的烦恼,一切的不开心与压力等等~所有不如意的问题都将会冲着我开学而来临,我该如何面对呢?我是否真的该检讨一下自己是否着的有能力接受所有的挑战呢?还是,我根本就是一个在逃避问题的人?数学不会做,就不做!这东西我不喜欢吃,就不吃!还是我该学学下如何去接受一个新的东西?就好象我的心时间表!!wat the FUCK is the only thing i can said!! 每一天的时间表都乱得很,就连我最不想上课的礼拜六都得去上那区区一个小时的课,真的无聊透顶了!!唉,最讨厌的时候就是当我一个人的时候,感到非常的孤独无助,我真的那么缺乏安全感吗?那谁人又可以给到我要的安全感,或者满足感呢?最近老是想找人喝茶聊天,可是偏偏却没有人有时间可以出来陪陪我。。或许大家都在忙着各自的生活吧。。明天会是我最后一天留在家了,明天下午我就得回归于我wangsa maju那儿的家了。。或许家庭温暖又再次的逐渐离我而去。。可是,人总该学习独立吧~ 我所向往的生活方式呢?到底去了哪里?之前所有所有我觉得都可以的生活方式呢?到底是随着什么原因而改变了?我真的不会了,不懂了,没有力了~ 我到底迷失在那里一个部分了啊?感觉上,我自己在也不是我想要的自己~

3 comments:

wenwen said...

想这样多做什么?
路就在你眼前,
能做的就是继续走下去

8gua-news said...

我也想走下去。。可是当我走到最后才发现是走错路了,不是很可惜吗?

PartyBoiz - WJ said...

走错了就自己开条路到正确的路吧,
没有一条路是容易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