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if.. im no longer be tolerate?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做出退让的话,这个世界会变成怎样呢?无法想象吧?不是说我很厉害的那个无法想象。。是,去哦也不知道会怎样。。刚才在msn和慧仪谈了一会儿,觉得我自己真的该要反省一下,自己要怎样连自己都不懂,那将来要如何做出抉择?今晚真的可要好好的叠高枕头慢慢的想一想了。。真的是我的错,但是我该如何做出补救呢?我真的不懂。。但是这些东西迟早得做出了结啊。。还是现在先专心于考试呢,别的往后再想把?现在老爸这个样子,那还有别的心情去想别的事情。。好好的努力加油吧,明早还得早起来去学校图书馆温习一点。。起码那边有冷气可以好好的读书。。在家里热到要死哪里还可以专心温习。。该睡了,晚安咯。。

唉,烦恼。。远离我吧~我只想要普普通通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