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说谎

自我懂事以来我就不曾说过任何的骗话了,因为我了解到要别人相信你,首先的是你不要骗人,就好象respect people before people start to respect you一样的道理。。但是在这个学期里面我对我的父母说了一个我不该说的谎话,我把我的成绩虚报了给我的父母,因为我真的让他们失望够了,我不想他们再次有失望地看着我,试问有谁人是不想把自己的成绩搞好给家人看的呢?我也想,我想做,我试过去做。。到最后,还是不了了之,为什么?因为懒惰,因为没有信心。。数学?自从高级数学在我的中学生涯里面出现之后,我对数学的恐惧感与日俱增,因为我两年以内我考了8次,但是却足足的不及格了8次!虽然,我的普通数学还是保持着一定的水准,但是这是因为学校有提供我们方程式的原因。。到了我终于升上了拉曼大学之后呢,我才发现到我的数学原来是那么的不堪一击。。我当年,2007年,在啦满大学足足浪费了爸妈整10000的花费可是却一事无成,那时候觉得没什么,就不及格而已嘛?有什么好怕的?又不是第一次。。但是,人长大了,会慢慢地会想了,懂事了,才发现到我是多么的不孝。。爸妈赚的钱,不是一定义务要让我那么的浪费的,说是说让我读书可是我却没有好好的学习,反而在浪费自己的光阴,浪费他们的钱,血汗钱,转来不易!但是却那样白白的让我浪费了不少。。我真的很败家吧?现在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他们每天说我败家了。。

最近我的烦恼又开始了,是因为考试的接近,才让我觉得有了压力。。这次如果我的数学在不及格,我就得重读我的数学了。。我真的很伤心,很想哭,但是我的眼泪不知道跑去哪里了。。好久好久都没有流过一滴泪,因为我觉得我是男生,不能轻易地掉眼泪。。可是慢慢的我好像变成了铁石心肠,没有感觉,麻木了甚至连眼泪是怎样的我也忘记了。。可是我还记得,最近最近的一次掉眼泪是为了依琳。。我是不孝吗?尽然为了女朋友掉泪而不为了家里掉泪?不知道。。没有人知道。。人言可畏,被人家说我败家之后,慢慢的我发觉我真的是败家子了。。被人家说我一无是处之后我也慢慢发觉到,他们所说的都好像真有其事。。我没用,任何事情都做不好,每天都只是在发梦发梦,在想着一些不是我着程度里面该想的东西。。

相信今天和我同班的同学们都发现到我的不对劲吧,我也不是想隐瞒些什么,只是习惯了有烦恼的时候是自己一个人往身上扛,我怕说了出来以后会有人说我“博同情”。。我不要有人用这种眼光看待我。。这次我说了一个谎话之后我就总是觉得心里面不舒服。。成绩表终于都寄出去了,很快的我父母将会收到,而且他们很快的会发现我在骗他们。。我该一切从实呢,还是要和他们吵?还是静静的让他们说?我的良心和过意不去,我真的很想很想他们可以真的痛痛的骂我一顿,让我真的醒觉。。可是,当一个人对你已经失望,接近绝望的时候他们还会浪费时间,浪费口水的去在乎你吗?我有今天是我自己一手造成的。。现在是真的绝望了吧?

还有的是那天我和zellent,慧仪,佩仪他们喝茶,无端端的我们谈到了男女关系的东西,我们大家都把自己的或者发生在身边的都拿来讲一讲。。从他们女生的角度来看,原来他们都觉得我们男生的心深似海,但是呢我们男生却觉得他们女生的心初一十五都不一样难以预测。。但是谈到最后我们都只得到一个结论,就射无论是男是女,我们他家所要的东西都很简单,就是许要对方的关心和体贴,当然啦也需要会察言观色嘛,没有可能在一些不适当的时候做出一些不适当的动作,或者说出一些不适当的话。。我们要的都只是那么简单。。就比如当我生病了,最起码会有一同来电,问候或者嘘寒问暖一下,不会死嘛?信息的话勉强还能接受啦,但是一通电话就真的那么贵吗?有时候我们的脸没有把什么东西都表现出来不代表我们没有事情。。男生有时候总会爱面子啊,什么东西都表现出来的话就什么都让人家看透了啊。。我们要的只是我们在乎的人看得出来罢了。。但是往往世事又岂能尽如人意呢?所以我也不敢要求太高,因为我自己也还没有qualify做一个好好的男朋友。。有时候想这些东西都会有够累的。。可能是想太多的关系了吧?一切从简不就好吗?但是,有时候会不甘于平淡,有时候人总会有一些胡思乱想的意念的啦。。习惯就好了。。

这里的所有东西都只是纯粹哈啦,大家看了不必太在意,不必放在心上吧。。呼,换作是以前我写作文写“我的思想”的时候啊,分分钟我这篇文章可以拿满分哦!!

1 comment:

Sharry Chin said...

或许你以前真的很败家…
但现在的你真的成熟了,至少你会替你父母着想,不想他们辛苦。
不要觉得自己没用…你已经在努力了!
我们一起努力!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