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爱情是……..!!!!!!!???

爱情是一种微妙的感觉,就像一个磁场,可以相互吸引对方。爱一个人只有一种理由,不爱一个人可以找出种种理由。
当爱情中出现借口时,借口就是借口,显然是已经没有热情的借口而已,来无影,去无踪。


茫茫人海,冥冥之中的缘份可遇不可求。爱是双向的,需要彼此的付出。当缘份已尽时,对方的心已经不在你这,与其留着一个躯壳,不如彼此友好地互道珍重.
只 要你过得比我好。生活的辩证是无情的,有许多事情并非想像中的简单,有些东西该放弃的就应该放弃,无谓的固守只能导致无谓的牺牲。爱一个人需要勇气,当这 份爱已经不值得留恋时,放弃有时也同样需要勇气。既然你我之间两个世界,又何苦留恋从前,当爱已成往事,不如就此挥别,就让往事随风………

最近静静一个人时,想要哭,夜深时,也想要哭,我的眼泪到底代表什么?

有时候,想忘一个人。。。真的很难,记忆已存在我们的脑海里,如果能按一下“删除“多好。。。

[quote from ppl's page]

6 comments:

wenwen said...

我还以为是你自己写出这样感性的文章……

爱情是世上最难修的一门学业
有人轻松及格,
有人却在半途毕不了业
一个人跟另一个陌生人相识相恋相处
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所以不管怎样,
我们都得珍惜在一起的感动

如果说要放弃,
真的甘心吗?
付出了这样多,
再多一点点努力去挽救或许就能改变结局,
为什么不再给自己多一次机会……
努力了真的还是不能的话,
到时才放弃,
最起码你还曾经努力过,
不会对不起自己……

真的能说删除就删除吗?
如果真的删除了,
若干年后,
应该会很后悔吧……

我后悔过……

8gua-news said...

干嘛我不可能写出类似的文章吗?

Anonymous said...

yi wen say...the fact is...u impossible will write out this kind of post lor...lol

8gua-news said...

huh? im also very good in writing all those lar, juz paiseh to write it out here only

wenwen said...

写就写啦……
有什么不好意思?
你敢写,我们就敢看!

8gua-news said...

e blooger还有美中不足的地方啦,就不能好像无名那样,把某些东西privatise.. blooger once privatise, den all become cannot read adi, cannot put password like wre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