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女子的心真的是那么的变幻莫测吗?

刚刚我们都有在做我们明天要交的英文outline,但是之后因为我还没有吃晚餐而胜隆那时候又问我要不要吃,当然我会说要啊。。所以呢我就丢下她一个人在忙了,但是那时候还好好的。。当我回来之后都还很正常啊,但是。。我不了解是为什么女生通常她们的心情那个会随着时间而起了那么快那么大的变化呢?那是后或许是因为我的误会吧 而导致了我删除错了某一篇文章。。都是我的惹的祸,搞得我宝贝那么不开心。。对不起哦,我已经尽了我的力去从新写过了一篇,是就是有一些的差别不过希望还是可以被接受吧。。只要是我能力范围里面能做到的我统统都会做出来。。我最怕就只是你不高兴了,而有时候你有些什么烦恼或者压力的问题你都没有说出来,打算一个人扛了,虽然我是八卦,但是有些事情的确说了出来之后会感觉到好一点。。我不要你一个人吧所有事情都背上来。。那样的话包袱会很重,会让你走的路很幸苦。。
我真的不想你烦恼或者不开心。。 我只希望你和快乐交个朋友 然后把烦恼和不开心都通通丢掉丢掉远远。。今晚你的心情再次的不好了,虽然我不知道又不确定是什么问题,但是感觉上隐隐约约我feel到了些什么似的。。所以我就倪补了我的过错。。但是呢你的心情都不好了,我又怎么能嘻嘻哈哈的过时间呢?别担心,任何事情只要你需要到我的话,i will be there for you, anytime..

状态 : 担心中,难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