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重复篇 : 心痛 + 伤心的感觉

今天下午的时候因为学校assignment的关系,我把我和她之间都闹得很僵。。但是没有办法啦,谁叫我那么的懒惰?因为意见上的不合而导致如此的话真的很不值得。。有什么问题的话都可以好好的找办法出来解决啊,虽然是有意见上的差别但是可以调整嘛,世界上没有解决不了的事情的。。从我这方面看过去,并不是我在懒惰,因为我们都在接近最后一分钟了才来忙我们的assignment。。所以我很怕不够时间去完成,所以当我宝贝她看到我们同学的那份而觉得我们应该从中参考的时候我就有一点很怕了。。不是怕多多东西做,我是怕你太累了。。我不想看到你太累,真的都只是出自一番好意,我不要,不想,也害怕看到你太累、你迟迟睡觉,因为我知道当你睡眠不够的时候你将会很累而影响到别一天的上课。。那时候我宁愿熬夜的那个是我,反正我熬到多少点都不要紧啊,最重要是你。。我永远都把你排在我自己的上面的。。因为你比我重要很多很多。。因为我的无能而让你受尽了苦头,还要帮我收拾手尾,深得很抱歉。。
现在我才发觉到原来同一番话在不同的时候和不同的语气说出来真的有那么大的差别。。唉,现在才来后悔也已经是没有用了,太迟了,我已经有再次的让我最爱的人生了我的气。。对不起,真的,除了对不起以外我真的想不到还有什么可以说出来。。我现在只希望她能够再次的原谅我,再次的给我多一次机会。伤心吗?心痛吗?还是都有呢?今天我不允许任何人对我的打扰,除了她以外。。她-就是我所说的宝贝。。

今天在课时里面当我和你讲话的时候你的反应还有你的眼神,都清清楚楚的表明了你有多生气,所以当我看到你的眼神之后我都静静一个人坐下来写东西了。。当你惹怒了你最爱的人,之后当你和她/他说话时候,她/他 没有给你任何反应,感觉上在和空气说话一样,但是这都还不是重点!!重点是,那种心痛 + 伤心的感觉真的是非言语所能形容的痛。。现在,就算我解释了出来也未必会有人懂得我当时的那个心情。。坐立不安,睡不安稳,没有胃口啊,等等的,都一一慢慢的应验了。。现在我的这种感觉就好像心里受尽千刀万剐的那种痛。。说了,也没有人会懂得,就只有那些都曾经经历过这种情况的人才会了解到底什么才是所谓的“最痛心”,或许吧,这对我来说就像所谓的那些什么男人最痛,不过我还是男生,就只好说是男生最痛了。。唉,今晚又是我一个伤心的晚上。。对不起,我知道今天晚上里面你都还会对我恨之入骨的了,所以现在的我不期望些什么,只希望呢可以原谅我无意的过错。。

重复篇或许是和上次的那篇有些出入,但是我已经尽力写回之前的东西了,虽然我不确定是因为什么事情而让你心情不好,但是,只要我能做到的我都会为了你而做。。对不起,或许因为我的误会而导致影响了心情,很对不起,因为我的笨“成就”了那么多不必要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