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15

好久不見

好久,真的好久了
沒來這裡打屁,寫寫字

最近真的被逼得就來要花錢買一些antidepressant來吃了

工作的壓力、壓抑
這邊廂又另外一回事的出現
雖然我不介意,可是潛意識裡面卻在乎得很。該如何是好?

睡不著,吃不了,心裡總是想著那件事情,一直在以小人之心來想事情
可是怎麼突然覺得,這危機感我從來不曾有過?

是因為最近弱了,要生病了所以比較負面嗎?還是因為最近要解決的問題實在太多了而造成我的擔憂?

還是,這真的是一個考驗?

很多千言萬語,想說卻說不出口
有如王傑的歌,誰明浪子心。
現在此時有誰人能夠了解我的心情
現在此時能否有人可以安慰我弱小的心靈

要是我錯了,真的很對不起

No comments: